公 司 简 介   

朝阳赛德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经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批准,于2002年4月成立的专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朝阳赛德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取得了辽宁省政府公示的土地整治项目招标代理从业机构资格,于2014年4月取得了财政部核发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质,于2015年12月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于2016年8月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2020年4月,被辽宁省发改部门评定为AA级信用等级企业。公司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公司员工在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坚持“精确、公开、严谨、求实”的原则,将竭尽所能,做好招投标代理工作。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27号书香欣苑A座8楼,同时在朝阳县设有分公司。公司具有丰富的招投标代理工作经验,从业人员均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其中中级职称人员占员工总数80%以上,均为通过政府采购业务及省建设厅招标代理人员面授及网络培训,考试取得从业资格的专业代理人员。

重 点 项 目 介 绍

重点项目丨朝阳市体育馆西侧场地改造项目(200米国家赛事轮滑场、篮球场)

随着我市体育场馆的逐步完善和不断升级改造,为了能使各项重大赛事不断落户朝阳,受招标人委托,由我公司代理朝阳市体育馆西侧场地改造项目(200米国家赛事轮滑场、篮球场)项目。市体育馆自2008年9月投入使用以来,坚持建设现代化公益性场馆,充分发挥场馆服务功能,对宣传朝阳、推广朝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拉动了朝阳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了群众体育赛事需求,推动了朝阳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为市民健康提供保障。

公司承接此项目后,委派项目经验丰富的人员及时与招标人沟通项目细节,研究制定最优化的招标方案,保证招标人能择优选取最优、最有经验的施工单位。
重点项目二:朝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施工工程

朝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兼办案、廉政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符合省纪委提出办案场所实现现代化、科学化

功能化的建设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实物质保障。

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7740平方米,项目地址在燕都新城辖区的新城东街和安同路交汇处东南角。本项目的招标工作已顺利完成,得到了招标人和上级管理部门的一致认可。